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大结局为什么分3天播?楚乔传大结局在星期几播

楚乔传大结局为什么播了三天

在天下战乱的时代,承载着家族仇恨和道义使命的楚乔忍辱负重,坚守亲情、友情和爱情,和当时的恶势力做着最坚决的抗争。所以,楚乔可以凭着自己的不懈奋斗,完成常人难以完成的目标。

电视剧中展现出奋斗拼搏的宝贵精神,楚乔娇小的身躯里迸发出的斗志与顽强,以及楚乔面对特权阶层不卑不亢、面对艰难险阻不屈不挠,被网友们称为“楚乔精神”。至于电视剧为什么要分三天播,真的只能说是湖南卫视的剪辑疯了,为延长收视也不用这样吧。

楚乔传大结局为什么分3天播?楚乔传大结局在星期几播

楚乔传大结局星期几播

《楚乔传》终于要大结局啦,这部从6月5号就开始播出的电视剧足足跨越了将近两个月,要在8月1日周三晚迎来剧集收官。

对于心急的观众们来说等待剧集更新的时间是漫长的,好在这部让人爱恨交加的电视剧终于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迎来大结局的日子,届时剧迷们一定要记得看剧终首播哦。

楚乔传大结局为什么分3天播?楚乔传大结局在星期几播

楚乔传第66集什么时候播

据悉《楚乔传》第66集将于7月31日周二晚播出,彼时的《楚乔传》已经进入到收官倒计时了,相信不少观众都十分期待吧,身处权力漩涡与战乱时局的女主角楚乔是该片的灵魂人物,从编剧的角度看,她也是层次丰富的立体人物。

这也极为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近年来愈加成熟的赵丽颖细腻地演绎出楚乔秀外慧中、坚韧果敢、侠骨柔肠等种种侧面,并有机统一为鲜明的个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