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观众们好奇《双世宠妃》墨连城娶轻云了吗?八王爷和轻云有没有圆房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双世宠妃》墨连城收到了皇太后的旨意,要让轻云当墨连城的侧妃,那么双世宠妃墨连城娶轻云了吗?据悉,墨连城最后还是娶轻云了,那么八王爷娶轻云在第几集?墨连城娶轻云曲檀儿肯定是不愿意的,剧中曲檀儿来到墨连城的书房发泄一通,但是还是改变不了王爷娶轻云的决定。

双世宠妃墨连城娶轻云了吗?八王爷和轻云有没有圆房?

双世宠妃墨连城娶轻云了,八王爷娶轻云是在第十三十四集,虽然墨连城娶了轻云,但是墨连城的心里就真的只有曲小檀。在剧中墨连城也不是那种太儿女私情的人,他娶轻云一方面是因为他不能违背太后的旨意,另一方面,墨连城还要借助轻云父亲的势力来巩固自己的地位。

双世宠妃墨连城娶轻云了吗?八王爷和轻云有没有圆房?

据悉,在《双世宠妃》第十四集中是墨连城和赵轻云圆房的日子,那么墨连城和赵轻云有没有圆房,答案当然是没有了。八王爷不但是撩妹高手,还是智商情商都在线的人,剧中墨连城和赵轻云圆房的时候,他让十四弟去帮他拜堂,当然洞房就没有了,毕竟我们的十四还是个单纯的小孩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