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双世宠妃》又将在今晚更新啦!据最新剧情曝光,曲盼儿又下毒计欲害曲小檀,然而不知情的赵轻云却中计死亡,下面来看详细内容。

· 双世宠妃曲盼儿下毒了吗 · 

双世宠妃曲盼儿下毒了吗_《双世宠妃》曲盼儿下毒害曲小檀 结果赵轻云被毒死?

古装轻喜剧《双世宠妃》自开播以来就深受网友观众的喜欢,不少观众都纷纷表示看了月七更想看王爷墨连城,而据最新曝光的剧情中,曲盼儿又对曲小檀下手了,而且还是设下毒计,下面是具体介绍。

双世宠妃曲盼儿下毒了吗_《双世宠妃》曲盼儿下毒害曲小檀 结果赵轻云被毒死?

在十六集预告中,皇太后特意设宴,想要缓和轻云与连城的关系,太子夫妇也被唤来,曲盼儿心狠毒辣,手段阴险,故意要与曲小檀和解为由,敬上一杯甜酒,曲檀儿和墨连城深知,这杯酒中必有蹊跷,以各种理由婉拒,坚决不喝。而实际上这杯酒却是毒酒,曲盼儿为了要曲檀儿的性命也是不择手段。

· 双世宠妃曲小檀中毒了吗 · 

双世宠妃曲小檀中毒了吗_《双世宠妃》曲盼儿下毒害曲小檀 结果赵轻云被毒死?

在《双世宠妃》中曲小檀的命运也可以说是多灾多难了,不仅要跟曲檀儿共用一个身体,还要时不时防备大王爷墨奕怀与曲盼儿的陷害,更是在刚开始的时候要承受墨连城的质疑,而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去曲小檀更是面临被曲盼儿下毒的危险,不过机警的曲小檀与墨连城并没有上当,反而是一心想要讨好墨连城的赵轻云成了替罪羊。

· 双世宠妃赵轻云死了吗 · 

双世宠妃赵轻云死了吗_《双世宠妃》曲盼儿下毒害曲小檀 结果赵轻云被毒死?

在前文中介绍到曲盼儿一直力权曲檀儿喝下手中的酒,然而曲小檀不肯,对此站在一旁的赵轻云郡主计策涌上心头,何不借这替八王妃挡酒解围之事,夺得墨连城的欢喜。

双世宠妃赵轻云死了吗_《双世宠妃》曲盼儿下毒害曲小檀 结果赵轻云被毒死?

她突然起身,丝毫不知这其中的阴谋,端起曲小檀的酒一饮而尽,曲盼儿面目狰狞,想要阻止,可穿肠毒酒已经下肚,轻云郡主突然口角流血,一命呜呼,可以说赵轻云的死实在是太突然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