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敲山老汉结局 敲山老汉真实身份是什么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敲山老汉真实身份是什么?

通过燕子的介绍,可以知道敲山老汉是个怪人。而随后敲山老汉的女儿画眉突然生病,燕子找来瞎婆婆给画眉看病,瞎婆婆说画眉是中邪了,需要用人熊的东胆熬汤才能治好画眉,于是敲山老汉和胡八一、王胖子、燕子四人一同进山寻找人熊。而出发前,敲山老汉说胡八一老家在军中。

在山中,敲山老汉支开了王胖子和燕子。敲山老汉对胡八一说:“三十六行,各自为王,可这行的饭不好吃。”并表示黄皮子坟只是个开始,以后胡八一的路还很长。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敲山老汉结局 敲山老汉真实身份是什么

敲山老汉看过胡八一拿出的罗盘后说:“堂堂的摸金校尉,连自个儿的路都弄不清楚。”然后敲山老汉解释了摸金校尉。天下盗墓有四大门派,摸金校尉、发丘中郎将、搬山道人、卸岭力士,而摸金校尉是四大门派中唯一的可以通过看风水观察星象来寻找墓葬的门派。摸金校尉只传徒弟,不传子孙,胡八一就是摸金校尉的传人。

后来众人说到了金脉,而胡八一注意到敲山老汉地图是日本人制作的,年份是昭和十一年,大阪考古队绘制。根据查询,昭和十一年就是1936年。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敲山老汉结局 敲山老汉真实身份是什么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敲山老汉结局

敲山老汉也就是女主的养父,在原着中,戏份也不多,不过在剧版中似乎戏份还不轻,为胡八一的探险队出过不少力。

而在原着中,敲山老汉的结局是死亡的,在给画眉打熊胆治病的过程中,掉在血窝子里死掉的。而在剧版中,敲山老汉应该不会这么轻易的就狗带。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