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醉玲珑》巫女“碧瑶”抢眼 马月演绎刘诗诗小师妹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刘诗诗、陈伟霆领衔主演的双时空东方传奇烈恋巨制电视剧《醉玲珑》刚进入热播阶段,收视率就直线上升。凭借紧凑的剧情、精良的制作赢得了广泛好评,故事讲述了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刘诗诗饰)与明君元凌(陈伟霆饰)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剧集一开播,剧中的巫女们很吸睛,不少网友在吐槽演员们的浮夸造型之外,意却外被其中一位颜值颇高、清新素雅的巫女“碧瑶”圈粉。

《醉玲珑》巫女“碧瑶”抢眼 马月演绎刘诗诗小师妹

“碧瑶”真名马月,96年出生,擅长舞蹈,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一名学生,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曾在艺考大军中一举拿下北影、中戏、北舞等名校合格证。除此之外,马月还有第二仪表,那就是练得一手清秀优雅的好字。

《醉玲珑》巫女“碧瑶”抢眼 马月演绎刘诗诗小师妹

马月给人留下的印象属于肤白貌美型,拥有一双逆天大长腿,照片中的她,眼神清澈袭人,灵巧动人,用自然散发出的青春活力感染着身边的人。在2016年6月,因参加选秀节目“宋太太招聘会”成功签约果然天空经纪公司,在对待演艺事业上认真敬业,刻苦谦卑,在生活中还经常和自己的粉丝互动。作为新晋小花,《醉玲珑》这部作品是其付诸心血的影视作品处女秀。

《醉玲珑》巫女“碧瑶”抢眼 马月演绎刘诗诗小师妹

“碧瑶”在剧中饰演巫族执事巫女,人设心地善良、性格刚强,不仅和刘诗诗情同姐妹,还担当着凤卿尘和明君元凌的左膀右臂,拼死维护皇族,一路其完成大事业。这个角色一出场就让人印象深刻,精致的五官即使不化妆也非常端庄美丽,简约的装扮也无法挡住她自然散发出的魅力及光彩,马月凭借大气美丽的高颜值以及专业素养受到剧组的青睐,实力不可小嘘。

《醉玲珑》巫女“碧瑶”抢眼 马月演绎刘诗诗小师妹

本周四、五播出的《醉玲珑》剧情走向持续高能,玲珑夫妇不但要经受刀山火海阵的考验,更有大婚甜蜜幸福间危局突现,卿尘为保天下苍生不得不开启九转玲珑阵的重头戏码,众多势力将悉数亮相九仪台,燃情四起,精彩非凡!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