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昨晚,网剧《双世宠妃》会员更新到12集了,我们的王爷因为檀儿与大王爷通过书画来往设计引得墨连城失去太子之位,王爷始终不相信王妃会背叛她,设计引得她入局,并与她产生了误会!

《双世宠妃》坦诚夫妇因误会决裂,小檀坦诚穿越而来,两个人共用一个身子!下周虐恋开启 

墨连城小檀签订血约

无论小檀如何解释王爷也听不进去,叫她不必再回八王府,还要给她休书。

小檀无奈向王爷坦承她不是曲檀儿,她来自另一个世界,只是与檀儿共用一个身体,并通过谎言两个人进行了意识互换。

《双世宠妃》坦诚夫妇因误会决裂,小檀坦诚穿越而来,两个人共用一个身子!下周虐恋开启 

墨连城小檀签订血约

曲檀儿被召唤出来并向王爷证实了与小檀确实是两个人。

不过王爷并不相信小檀的话,觉得只是她在演戏说完转身就走。

和王爷冷战后,小檀来到园中走走,搞笑的喃喃自语,新婚没几个月就失去了清白,小小年纪就要面临离异的问题,让我怎么证明自己身体里有两个人哪!

稍后不久,落单的小檀就被人从后面推进了池子里,闻讯赶来的八王爷伤心欲绝。

高太医诊断出八王妃被救起时已经没有了生命气息,不愿接受的八王爷下令:救不活她你们都得死。

这时突然窜出一位白发老头,声称能救王妃,王爷立即把其他人赶了出去,不过救王妃必须让王爷与王妃一起签订血约,一方死了,另一方也活不了。

王爷把小檀之前与自己说的话向这位白发老者说了一遍,老者也诊断出王妃的身体里存在着两个意识,小檀进入王妃的身体后,曲檀儿的意识却并没有消失,这情形他也从未遇到过,并嘱咐王妃有任何情况随后向他说明一下,就跑了!

王爷随后向镜心确认了此事,并知道了小檀想回去现代的念头。

而推小檀下水的罪魁祸首就是王爷的侍妾之一,应是太后派来除掉小檀的。

小檀醒了之后,王爷非常的高兴并相信她所说的话了。

在下集预告中,太后给王爷赐婚,把赵轻云郡主许配给了王爷,这对恩爱的夫妻又将迎来怎样的考验?下周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