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双世宠妃》正在热播中,剧中曲盼儿是东岳国曲府大小姐,曲檀儿的大姐。因自己的丈夫不爱自己而变得腹黑,观众们都很好奇《双世宠妃》曲盼儿最后结局是什么?曲盼儿又是谁扮演的?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剧透一下吧!

 

盼儿为什么要杀檀儿

曲盼儿是东岳国曲府大小姐,曲檀儿的大姐。

剧中曲盼儿是锦衣玉食的大家闺秀,通熟古代礼仪。为了挽回墨奕怀的心,太子妃曲盼儿十分蛮横刁钻,因知道太子墨奕怀和曲小檀之间的暧昧,怀恨在心,后遭人间接地害死了母亲,害惨了曲府。剧中腹黑的曲盼儿是钟祺饰演的,一个为爱痴狂的相公迷,让人又爱又恨的太子妃。钟祺表示曲盼儿命运悲惨,因为爱错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墨奕怀。

双世宠妃曲盼儿为什么要杀檀儿?曲盼儿黑化原因结局是什么

据曲盼儿扮演者钟祺表示,面对这样一个可恨可怜的角色,钟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盼儿悲惨的命运其实是因为爱错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由此可见曲盼儿的最终结局也是挺凄凉的。

太子墨奕怀因为刺杀八王爷被皇帝知道之后就被废掉了太子的位置,之后变成了王爷被送到了京城之外。一辈子都不可以踏入京城,并且最后也没能和曲檀儿在一起。墨奕怀的王妃曲盼儿是曲檀儿的姐姐。曲府的大小姐,性格刁蛮任性,在知道墨奕怀和曲檀儿之间有情之后怀恨在心,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曲盼儿下毒想害曲檀儿不成,最后却害死了自己的母亲还搭上了曲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