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剧中唐晶和男友贺涵分手,之后她自己又患病了,唐晶心里面对闺蜜子君跟贺涵的事情无法做到心如止水,可以说唐晶身心都受伤了。那么我的前半生唐晶的结局是什么?唐晶最后和谁结婚在一起?

我的前半生唐晶得了什么病?唐​晶贺涵电视剧结局和小说一样吗

唐晶为了子君的事不惜一次次跟贺涵闹得不愉快,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不顾一切,却也在无形中将贺涵越推越远。唐晶不仅因为子君和贺涵吵架,工作中不同的意见看法也会让唐晶对贺涵不理不睬。生活和工作中的不愉快让唐晶贺涵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知道唐晶逃婚到香港,二人之间终于有了不可逾越的鸿沟。虽然贺涵有错在先,但唐晶完全不给贺涵解释的机会就消失了。更可恨的是,唐晶离开时竟拜托贺涵好好照顾子君,丝毫没有发觉他们二人间的不同,又或者对自己和贺涵的感情太过自信了。

我的前半生唐晶得了什么病?唐​晶贺涵电视剧结局和小说一样吗

一边是最好的朋友,一边是十年的男友,唐晶很为难,不过还是成全了他们。小说中的唐晶最后选择了远嫁莫家谦,从此,罗子君和贺涵都只是她年轻时一段往事。小说中的莫家谦描述不多,但据说他温文尔雅,会迁就唐晶,肯先向唐晶低头认错。

不过也有传闻,电视剧会改变唐晶的结局,有说唐晶车祸而死,也有人说她得了绝症。相信大家都希望唐晶也能有个美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