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楚乔传》最新的剧情中,楚乔因为协助燕洵逃亡燕北,成了大魏的千古罪人,因而楚乔被大魏四处通缉,到目前为止,《楚乔传》已经更新到到第48集了,不过在楚乔传第49-50集内容会更加的精彩,那么在楚乔传第49-50集到底有着怎样的精彩内容呢?楚乔被大魏通缉的时候,宇文玥将怎样帮助自己心爱的女人楚乔脱离危险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楚乔传楚乔被大魏通缉 宇文玥如何帮楚乔脱离危险?

我们都知道,其实魏舒烨心里一直是喜欢着元淳公主的,再加上,魏舒烨一直对大魏忠心耿耿,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儿元淳被楚乔间接地陷害,非常气愤,而元淳找到魏舒烨一起对付楚乔,两人一拍即合,魏舒烨根据掌握的线索,找到了楚乔正在贤阳,于是魏舒烨借着整顿贤阳商行为幌子,前来捉拿楚乔,而此刻的宇文玥与楚乔早已察觉,当魏舒烨等到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两人早已逃跑。

楚乔传楚乔被大魏通缉 宇文玥如何帮楚乔脱离危险?

此时此刻的魏舒烨一心想将楚乔置于死地,而魏舒烨心里非常明白楚乔就是宇文玥心目中最重要的女人,而且此时的宇文玥无时不刻地在呵护着楚乔,楚乔得知自己在大魏已经成了头号通缉犯,于是千方百计想要连夜出逃,宇文玥好不容易找到楚乔之后,便时时刻刻提醒楚乔一定谨慎行事,更是提醒楚乔在偷马的时候,不要偷魏舒烨的爱马,否则会暴露自己的行踪。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