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奇迹暖暖改编成电视剧是真是假?奇迹暖暖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拍

奇迹暖暖游戏改编成电视剧,鹿晗迪丽热巴郑爽杨洋或为男女主。广电总局发布2017年6月拍摄电视剧备案的通知,上海某影视公司报备将《奇迹暖暖》这一换装手机游戏改编成真人电视剧《暖暖》,内容是女主在游戏公司工作,要周游世界探寻游戏中华美服饰所需要的面料、花纹等失传工艺,最终经过一个个难题,探寻到了生活的真谛,也找到了最适合的恋人。

至于奇迹暖暖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拍网上还没具体的消息。

一时之间,网友议论纷纷,纷纷道:还有这种操作?难不成奇迹暖暖拍成电视剧是看一堆人在那换衣服pk完任务?那王者荣耀是不是也可以拍电视剧了,古惑仔那种模式吗?

网友们还透露阴阳师已经在准备了,华谊的电影,快开机了。

还有90后表示没听过奇迹暖暖,是不是00后才玩的啊!还有一些玩得溜的,还说请演员们自觉练好暖暖的微笑挑剔目光圣诞礼物等技能,出门还必须踩个球。哈哈哈。

但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由谁来演主人公暖暖,既要有好身材,还要有对衣服面料花纹的敏感度,还要有自己独到的穿衣风格,大家纷纷猜测谁更适合这个角色。

有说杨幂、赵丽颖、郑爽、徐娇的,唐嫣、刘诗诗也很棒有没有。

男主角一定也是懂这一行而且相当有品质的呀,有网友猜测会是吴亦凡、李易峰、杨洋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