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夏至未至》也迎来了大结局,但是这结局也是很悲催的,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看到陆之昂即将出狱,而颜末也是苦等了他十年,反正小编看着就是一段悲催的恋情。不过比起立夏和傅小司,陆之昂和颜末的结局算是不错的了。

那么在《夏至未至》电视剧的剧情中,我们看到了颜末和陆之昂之间的点点滴滴,虽然陆之昂一开始并不喜欢颜末的,但是最终还是被颜末那一番热情打动了。并且颜末在陆之昂入狱时告诉他,一定会等啊他出来的。

夏至未至陆之昂颜末电视剧结局结婚了 遇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然而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也看到了颜末和傅小司一起来等待陆之昂出狱,这场景完全像是定格了一般,傅小司就当个透明人吧。最终陆之昂明白了自己喜欢的人是颜末并且力求好好珍惜她变告白求婚了,这一幕真的不容错过啊。

除了陆之昂和颜末的美好结局,另一方面则是立夏和傅小司之间那悲惨的感情结局了。看着还真是让人揪心啊。想必你们也都知道傅小司遭遇到了抄袭事件,并且在情绪低落下醉酒了,而程七七与其发生关系怀孕了,立夏知道后便去质问但苦无结果的离开了。

夏至未至陆之昂颜末电视剧结局结婚了 遇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回到浅川后的立夏便答应了李现饰演的青云的求婚,这剧情反转是不是很狗血,而傅小司并没有去找立夏,他们两人的感情就在这样不清不楚中结束。另外遇见的结局会是怎样的呢?而段桥在结局中为什么会出车祸并且还死了?

紧接着我们继续看看在剧情中遇见和段桥的结局以及段桥出车祸的原因解析吧。

遇见的遭遇和结局是神还原原著的,她和男友青田分手,独自来到上海追求自己梦想,却屡遭潜规则,她坚持自己的底线,深信“是金子终会发光的”道理,可惜最后却发现不仅梦想,连青田都离她越来越远。

夏至未至陆之昂颜末电视剧结局结婚了 遇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可是她也遇到了一个爱她、疼她的男人——段桥,这个小男人很体贴,一直在身边默默守护她,就在她想要接受他时,段桥却因救她而出车祸死了,当时段桥一直得不到遇见的回应,就跑来想要告诉她自己要出国深造了,刚巧见到一辆车向遇见撞去,他想也不想上前推开遇见,自己被撞到了。

伤心的遇见终于放弃了那个遥不可及的音乐梦,回到浅川,最后跟青田复合,两人结婚。其实小编对于这样的剧情完全是不能接受的,段桥是为了保护遇见在求婚的当天被车撞了。但是遇见转眼就和青田结婚了?

夏至未至陆之昂颜末电视剧结局结婚了 遇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不管怎么说,这就是《夏至未至》中各人物的结局情况,你们觉得如何?虽然剧情上还是存在很多可以吐槽的点但最终颜值夫妇在一起就好了,不然的话想必很多网友们都想给编剧寄刀片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