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夏至未至电视剧小说的剧情结局是怎样发展的?剧情也已经进入高潮阶段,那么我们也看到了小司和立夏之间有了误会,而程七七也即将黑化了,这其中到底发生了怎样的事情?

另一方面则是陆之昂和颜末的结局,他们会有怎样的结局呢?在之前的剧情中相信你们和小编一样被喂了大把狗粮。那么陆之昂最终为什么会杀人入狱,那颜末结局怎么办?

陆之昂为什么入狱?陆之昂喜欢颜末吗?陆之昂什么时候向颜末求婚

不过陆之昂还真是暖心又帅啊,虽然知道立夏和傅小司相爱他选择了退出,但是在立夏遇到危机时他总会第一时间出现,国家欠我一个陆之昂。但愿他也能有个好结局吧。

接下来一起看看《夏至未至》电视剧最新剧情结局介绍,陆之昂入狱原因颜末结局等等。

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我们知道颜末倒追陆之昂,那么是否会成功呢?相信你们早就已经知道结局了吧,陆之昂自母亲去世之后就没有开心的笑过了但是有了颜末的出现生活都不一样了。

那么陆之昂为什么会入狱呢?在剧情中我们得知陆之昂选择去日本留学直到傅小司和立夏的召唤才回来,但是悲剧也发生了。傅小司因抄袭事件导致小混混来捣乱,而陆之昂为了小司竟然打伤了人导致成为了通缉犯,最终蹲监狱了。

陆之昂为什么入狱?陆之昂喜欢颜末吗?陆之昂什么时候向颜末求婚

另外。在小说中陆之昂在坐牢的时候还是每天都在看傅小司写的信,很多的时候都是期待着傅小司的到来,最后两人在探访室的时候,就这样的静静看着,不知道还以为陆之昂和傅小司才是官配呢。

那么颜末呢?颜末的结局会是怎样的,她会和陆之昂在一起吗?

据了解,颜末是真心的喜欢陆之昂,而在小说中陆之昂是被判无期徒刑的。而电视剧中陆之昂将会在十年后出狱,而一直苦等他的颜末最终的结局也是好的,陆之昂在出狱时就向她求婚了。

陆之昂为什么入狱?陆之昂喜欢颜末吗?陆之昂什么时候向颜末求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