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日本作家安倍夜郎出产的《深夜食堂》在日本持续连载中。相信大家对于直条纹先生的单纯印象深刻。不过,《深夜食堂》中国版电视剧第22-23集紧接着也推出了。满怀希望的时尚辣妈,无意间确诊了阿尔兹海默症,命运总是惊人的相似。我们不妨抢先来看看。

深夜食堂电视剧第22-23集抢先看 彼岸花开不曾遗忘

深夜食堂中国版电视剧第22集抢先看:

深夜食堂中国版电视剧第23集抢先看:

这是一个身患阿尔兹海默症的母亲,原本快乐的她在出席女儿的婚礼上意外的得知自己即将忘记所有的事情。让她对于生命、人生产生了自己的认识。爱情与遗忘之间,她在记忆渐渐模糊的时候,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姜末蛋炒饭就包含着她仅存的记忆与爱。

深夜食堂电视剧第22-23集抢先看 彼岸花开不曾遗忘

深夜食堂电视剧第22-23集抢先看 彼岸花开不曾遗忘

据悉,《深夜食堂》中国版电视剧第22-23集将会在6月23日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播出,爱奇艺全网零点首播。就像海芬姐所希望传达的意思一样,忘记就等于没有发生过,只有记住才算拥有。姜末蛋炒饭的作用应该就是如此。让我们一起细细品味这段故事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