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今日,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同名主题曲正式发行,清泉王子胡夏继《那些年》之后再度为青春校园发声,在听见时代特别企划的这张“夏至未至·听见青春”原声大碟中,胡夏用温润的唱腔唱颂出一曲青春的纪念诗。

胡夏献声《夏至未至》同名主题曲

这首同名主题曲,饱含了《夏至未至》中傅小司、立夏、陆之昂、七七、遇见等主人公们之间的青春情愫。“那个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个女孩教会我爱”,这句经典语录也在歌曲中得以展现。出道以来被称为“清泉王子”的胡夏,继《那些年》之后再度为青春校园献声,用温润如玉的声音将香樟树下有执着、有泪水、有追求、有怀念的所有故事,唱进粉丝的心里。听见时代传媒出品人宋鹏飞也表示,邀请胡夏来唱《夏至未至》同名主题曲,正是因为他声音里的纯净能将剧集气质淋漓尽致的展现。

《夏至未至》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 、湖南卫视等联合出品,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剧,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夏梓桐、柴碧云、庞瀚辰、王玉雯等联袂主演,张超和郑合惠子友情主演。该剧讲述了傅小司、立夏、陆之昂等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的故事。

听见时代特别企划“夏至未至·听见青春”原声大碟

在当下“影音联动”的时代,“专属定制”已成为加持剧集的又一力量。在音乐中承载更多剧情、人物情绪心情,是音乐与画面结合的完美诠释。作为经典IP,《夏至未至》曾经陪伴了无数人度过青涩又美好的青春,剧中傅小司、立夏、陆之昂、七七、遇见等主人公也成为我们青春里熟悉的“伙伴”,随着剧集播出,无数IP粉的记忆被唤醒。担当本次《夏至未至》原声大碟出品发行的北京听见时代传媒继《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新射雕英雄传》、《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再度携手权威阵容,特别企划“夏至未至·听见青春”OST,让剧粉、歌迷在欣赏好音乐的同时能即时感受到剧情故事。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