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和姜雯领衔主演的国产单机改编电视剧《古剑奇谭2》今日曝光了首部预告片,为我们展现了众主角在剧中的形象以及部分场景环境的刻画。我们一起来看看。

古剑奇谭2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众位主角悉数出场初问道

电视剧《古剑奇谭2》首部预告:

早先的发布会上,《古剑奇谭2》出品方阿里影业曾向粉丝做出保证,《古剑奇谭2》不会重蹈某些国产影视剧的覆辙,拒绝所谓的“五毛特效”,充分还原剧情,绝不胡乱篡改剧情,我们看完预告片之后,你能打几分?

古剑奇谭2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众位主角悉数出场初问道

古剑奇谭2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众位主角悉数出场初问道

《古剑奇谭》电视剧在2014年的暑假曾引发了收视狂潮,观众非常熟悉的李易峰、杨幂、郑爽、陈伟霆、迪丽热巴等演员都在该剧中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不知《古剑奇谭2》能否延续一代的热度,再创佳绩呢?

《古剑奇谭2》电视剧主角四人团悉数出场,还有人气角色谢衣、沈夜两位叔级人物也小露真容。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