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首播赵丽颖被“拖行” 斩获同时段卫视收视第一宝座

赵丽颖饰楚乔

《楚乔传》首播赵丽颖被“拖行” 斩获同时段卫视收视第一宝座

林更新饰宇文玥

《楚乔传》首播赵丽颖被“拖行” 斩获同时段卫视收视第一宝座

窦骁饰燕洵

《楚乔传》首播赵丽颖被“拖行” 斩获同时段卫视收视第一宝座

李沁饰元淳

《楚乔传》首播赵丽颖被“拖行” 斩获同时段卫视收视第一宝座

赵丽颖 林更新《楚乔传》剧照

昨日(6月5日)22:00,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楚乔传》首播当日收视斩获同时段卫视收视第一宝座,上线12小时全网累计播放量破4亿,一路飘红不断走高,首播当晚 “楚乔”、“林更新”等热搜词跻进热搜榜前列,观众观剧热情高涨,“进度快,信息量大,每个人物出场和刻画各有特色”、“演员演技够赞、给力”等业内外好评无数,首播口碑爆棚。楚乔“人猎场”智勇屠狼,宇文玥杀机四伏等惊险刺激的戏码也让观众过足了眼瘾,波澜起伏的情节、张弛有度的节奏、低调奢华的布景与演员精湛的演技让《楚乔传》好评不断。

《楚乔传》短短两集,便将王公将相的声色犬马与奴隶阶级的水深火热表现的淋漓尽致,“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强烈反差震撼人心,也更令人更加期待楚乔如何从这黑暗的世界中刺破光亮,从满路荆棘中踏出一条血路。在昨日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前有王公贵族的箭雨,后有饿狼的追捕,靠着自己的无双智计与果敢在“人猎场”置之死地而后生,逼真的“饿狼”让不少观众表示为楚乔的处境“捏了一把汗”,随后官微播出的花絮中,骄阳下赵丽颖在沙地上被反复拖行的画面也令网友大呼“心疼”,正是整个剧组千锤百炼的精细打磨才能为观众呈现出完美震撼的视效体验。

不少网友惊喜发现饰演“恶毒”朱大娘一角的演员正是黄日华版《天龙八部》中的阿紫——演员刘玉翠,而饰演宇文玥爷爷宇文灼的演员郭锋曾饰演过《寻秦记》中的吕不韦,两大童年icon的合体也引发观众集体回忆,据悉,更有不少意想不到的面孔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一一解锁。今晚,进入人心险恶、环境复杂深深庭院的楚乔先是目睹了哥哥的惨死,又看到了姐姐撒手人寰,两位保护周全、善良体贴的至亲接二连三的离去让楚乔开始觉醒,身为最底层“铁铃铛”奴隶的她将在今晚争取宇文玥侍寝婢女的选拔,她能否通过重重考验走上逆袭之路?答案将在今晚为观众揭晓。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