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月13日,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官宣定档2022大年初一上映,这也意味着2022春节档将有两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上映——《长津湖之水门桥》和《奇迹·笨小孩》。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是《长津湖》的续作——这部在2021年国庆档上映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导演,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韩东君、胡军等主演,创造了中国影史票房第一的佳绩。而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作,《水门桥》由原班人马打造,继续讲述志愿军战士在冰雪绝境之处,以钢铁般的意志三炸水门桥的故事。

而《 奇迹·笨小孩》(原名:《奇迹》)则由执导过《我不是药神》的文牧野担任导演,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黄尧、巩金国主演,田壮壮、王传君特别出演,徐峥、章宇、张志坚、咏梅、杨新鸣友情出演,讲述“奇迹小队”创业的故事。

有影迷表示2022春节档将是“双玺临门”,也有人赞叹:从2019年《少年的你》大银幕出道时间算起,2022只是易烊千玺正式涉足影坛的第三年,但他已然可以携两部主演作品出现在全年竞争最激烈的春节档,足见其成长速度之快。还有影迷表示,原来大家看电影可以说“含京(吴京)量”、“含腾(沈腾)量”,如今也可以说“含玺(易烊千玺)量”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春节档除了“双玺临门”外,还罕见地拥有两部抗美援朝题材电影,其一是《水门桥》,其二则是《狙击手》——由张艺谋、张末父女档联合执导,陈宇编剧,章宇、张译等出演,聚焦抗美援朝狙击手,以抗美援朝“冷枪冷炮”为背景讲述了狙击手五班与敌方殊死对决的英勇故事。

对于观众来说,春节在影院将有两部精彩的战争片可以选择,你会倾向看哪一部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