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前几日,有网友爆料称孟美岐插足他人感情,丑闻爆发以后,立刻引发不小的舆论风暴。据网友统计,孟美岐今年共有14个代言,如今已经有几个品牌做出反应,估计随着事态扩大,其他的商务资源应该也会有所行动。其中,孟美岐即将上映的新片《我心飞扬》也遭到网友抵制。

据悉,电影《我心飞扬》是一部以奥运为题材的影片,讲述了速滑项目金牌零突破的故事。由徐峥监制,王放放执导,还有夏雨、萨日娜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加盟,而孟美岐在影片中担当女一号。可以想象,如果没有感情丑闻的事情发生,影片反映以后,孟美岐又会收获一批粉丝,事业也会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孟美岐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原型正是奥运冠军杨扬,这位冠军拥有众多头衔,她是国内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运动员,也是我国首位冬奥冠军,以及我国首位女性奥运旗手。此外,杨扬还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如此高光的履历表,自然是许多人心中的学习榜样。正是因此,网友们激动地言辞都很激烈,认为孟美岐的丑闻侮辱了冠军的形象,直言她不配扮演杨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