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想必大家都了解了电影《长津湖》的超高热度,这部电影之所以能够走红全网,主要是因为以下三方面原因:1、两位主演自带“流量”;2、三个超强导演的强强联手;3、《长津湖》是一部战争电影。

首先,《长津湖》的主演分别是吴京和易烊千玺,这两位都是流量和人气非常高的男演员,尤其是吴京,其自导自演的《战狼2》至今还是华语电影票房榜首的作品,而且吴京的电影作品大部分都是票房几十亿的,这就足以看出吴京的票房号召力了。

而易烊千玺目前参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国医生》等,都是超过了十亿票房,而且易烊千玺目前也是我国唯一的演技超强、流量顶尖的偶像演员,所以说吴京和易烊千玺的结合就足以让《长津湖》傲视群雄了。

其次,《长津湖》是由陈凯歌、林超贤和徐克联合导演,这三位导演都是目前我国最厉害的一位导演,代表的是华语电影导演的最高水准,所以他们三位的联合导演,也足以让《长津湖》拥有高人气了。

值得指出的是,林超贤导演的《红海行动》获得了三十多亿的票房,而《湄公河行动》也是超过了十亿票房,所以说林超贤的电影,在票房和人气方面也是不需要担心的。

最后,今年的主旋律电影比较多,观众们也是热情高涨,基本上主旋律的影视剧都能够获得观众们的支持,《长津湖》讲述的长津湖战役,是我国抗美援朝胜利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所以大家都很期待电影还原这场激情的战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座谈会在榕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