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不知不觉,漫威都要拍《美国队长4》了,而真正让影迷关心的还是主演会是谁?

据媒体报道称,Dalan Musson这位《猎鹰与冬兵》的创作者将为漫威制作第四部美国队长电影。之前的电影有《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美国队长2:冬兵》和《美国队长3:内战》。

上两部美国队长电影都是由罗素兄弟执导的,之后他们又执导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终局之战》。

虽然剧情细节尚未透露,但《猎鹰与冬兵》的大结局中出现了新的美国队长,由安东尼·麦凯扮演的猎鹰山姆·威尔逊。当然,还有一些松散的线索,比如美国密探约翰·沃克和莎伦·卡特的真实身份。

目前《美国队长4》的导演也尚未确定,前三部的导演分别是:第一部由乔·约翰斯顿(Joe Johnston)执导,第二部和第三部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共同执导。罗素兄弟执导的漫威电影作品大获成功,所以有很大的可能会回归执导。

2021年年初,就有媒体报道,克里斯·埃文斯正在商谈至少再出演一部MCU新片,也可能有第二部。但这些传闻,随后又被克里斯·埃文斯发文否定。所以“桃总”回归的可能性小了很多!

现在问题来了,你是否期待《美国队长4》,又希望谁来演美国队长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