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唐人街探案》中的客串都有谁

可以说第一部的泰坤跟第二部的宋义毫无一点关系,但是我认为第二部的宋义很大可能会在第三部出现。在《唐人街探案2》中结尾,宋义在警告过秦风后扔下粉笔消失在小巷中,这就是个伏笔有很多谜题没解开,比如为什么宋义会和Q那么的熟悉,甚至可以让Q代发消息,结尾KIKO又说宋义并不是Q,那宋义到底是谁?所以我很希望看到第三部宋义的再次的出现。

总结一下,肖央在《唐人街探案1》和《唐人街探案2》中以不同角色出现没任何伏笔,只能说导演对肖央的认可加上跟角色的符合度,而我们观众觉得嗯,很棒就行了。然后小编大胆预测《唐人街探案3》宋义会再次现身。

这几年肖央在各种作品中表现的都非常出彩,然我们共同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吧。

我觉得这不是伏笔,只是单纯喜欢用肖央这个演员,就像人在囧途这一对活宝搭档,在第一部里饰演了一对国家过年的搭档,而第二部泰囧中他们也还是搭档,但也是相互不认识。导演只是觉得这部剧谁来演比较合适,用谁来演更能擦出火花,本身《唐人街探案2》也没和第一部有故事情节上的联系,不过2中的彩蛋介绍,确是和第三部有关联。所以肖央演的角色

唐人街探案3还会有下一部嘛

三个月前有上百斤的黄金失踪,嫌疑人颂帕死了,警方调取监控显示那两天只有唐仁出入过,所以黑白两道都认定凶手是他。但事实上,唐仁那天只是去送了个快递,走的时候那颂帕也并没有死。

秦风到了案发现场——停车场,闻到了鱼腥味,怀疑与海鲜市场有关。可是在泰国,市场那么多,没有办法,唐仁找上了大哥坤泰,由此得到了两个信息~颂帕因为儿子失踪报过案;颂帕在临死之前常去一家咖啡馆,而在这家咖啡馆的附近,恰好住了颂帕的儿子同学思诺(张子枫饰演)。

秦风再回案发现场,二人却差点死在了这儿,在得出的信息里,秦风总结出,其实发生了两个案件:

第一件案件,黄金藏在佛像里,颂帕就是劫匪;

第二件案件,颂帕确实死了,凶手是思诺的养父。而从思诺的日记里给出的信息,思诺被颂帕尾随强奸了,养父看到了颂帕的日记本后很生气,为了报仇提前藏在了颂帕的工作作坊,锤死颂帕,再打电话给了唐仁,让唐仁前来送快递。此时,养父藏在了快递箱里逃跑了。

在最后,养父畏罪自杀,案件结束,秦风却意识到了自己犯的错误:整件案件中,颂帕一直是个工具人,养父也是个受害者,真正的凶手应该是思诺。思诺在发现养父对自己情感扭曲后,利用颂帕编造日记内容,最后害死养父。

到此,第一个案件真正结束,颂帕和养父已死,一切死无对证,思诺完成了一场完美犯罪,也恰恰对应了电影一开始,秦风想要完成一场完美犯罪的想法。

唐人街探案第一部暂时到此结束,下一篇,我们来回顾唐人街探案第二部的案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