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送你一朵小红花》马小远喜欢谁

易烊千玺主演的一部电影又火了,上映20天票房破12亿,这部电影便是《送你一朵小红花》。如果说易烊千玺的电影《少年的你》令观众对校园欺凌事件愤怒,那么《送你一朵小红花》则是对病魔抗争的支持和同情,以及对生命的尊重。在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和易烊千玺搭档的女生也火了!

这位女生是影片里的女主角,名字叫马小远,她和易烊千玺饰演的韦一航一样,也是患癌女孩,不同于韦一航的冷漠和孤僻,马小远虽然知道自己的生命随时都会迎来终点,但是她对生命充满了尊重,她天真、活泼、热情,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甜的笑容,用善良、坚强、美好的态度去对待癌症,最终和韦一航从隔膜到熟悉、从冤家到相爱。

两人抛开一切,珍惜眼前的时光,电影中有很多画面都是他们的开心片段,就像很多正常的情侣一样。这位有着超治愈的笑容的女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对待病魔的态度令人敬佩。

送你一朵小红花马小远扮演者是谁

马小远的扮演者叫刘浩存,凭借《送你一朵小红花》这部电影一炮而红。

刘浩存是一位00后,2000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中学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后来以艺考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系,大二的时候,刘浩存与张艺谋工作室正式签约,成为“谋女郎”。生活中的刘浩存长得清晰可爱,很有灵气,也很有修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力争2025年营商环境入列全国先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