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花木兰》被视作北美电影市场救世主的顶级大片,受新冠疫情影响,其上映日期多次推迟。近日,好莱坞公司迪士尼正式宣布放弃巨制《花木兰》在部分国家的院线上映计划,在部分国家改为线上放映,而此举却引来了部分电影院老板的不满。8月7日,据媒体报道,法国一影院老板因《花木兰》改为流媒体平台播放,将影院中宣传该片的海报砸了。

影院老板砸花木兰宣传板什么情况?原因曝光竟是这样刘亦菲躺枪

报道称,该影院老板已经为《花木兰》宣传了数月,其希望通过该片为低迷的电影市场带来转变。而现在迪士尼宣布该片专为流媒体平台播放,使其努力化为虚有,便砸了《花木兰》的宣传海报。

据悉,迪士尼将在旗下的流媒体平台Disney+上以付费形式点映《花木兰》,定价29.99美元,上线时间为9月4日。

对于没有Disney+业务或影院已经复工的地区,《花木兰》将继续选择在院线发行的形式,这些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部分西欧国家。

《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该片根据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平潭国际邮轮航线启动以来出入境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