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迪士尼正在对其电影发行日程表进行一些重大调整,包括无限期推迟原定于8月21日上映的《花木兰》,并将未来《星球大战》和《阿凡达》系列电影的发行日期推迟一年。

迪士尼周四表示,全球新冠疫情期间影院关闭和生产停工令该公司对其电影上映计划进行了许多调整。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很明显,在这场全球健康危机期间电影发行方面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而今天,这意味着在我们评估了如何才能做到有效地将这部电影呈现给全球观众后,我们将暂停对电影《花木兰》的发行计划,”沃尔特-迪斯尼制片厂发言人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迪士尼第四次推迟《花木兰》的上映时间,该电影最初定于今年3月27日上映。

《花木兰》目前未列入迪士尼新的电影发行日程表中,这意味着该电影的上映会无限期延迟。该公司还将三部《星球大战》电影和四部《阿凡达》续集的发行日期推迟了一年。

迪士尼股价周四收跌0.76%,报118.12美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