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泰坦尼克号》被曝将重映 泰坦尼克号具体上映日期最新消息

《泰坦尼克号》被曝将重映 泰坦尼克号具体上映日期最新消息

网易娱乐7月17日报道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宣布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开放营业。随后,莱昂纳多中文网发布消息称:“《泰坦尼克号》将在内地影院陆续复工后重映,具体上映日期待定,大家期待一下吧”。

《泰坦尼克号》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领衔主演。

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

该片于1997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1998年4月3日在中国在内地上映,2012年4月10日以3D版在中国内地重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