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3月18日,一份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行通知正式曝光。且该通知显示,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将向全国院线公司、影管公司、电影院发运第一批影片硬盘,并称发行方和片方的分账部分将全部让利给影院。

据通知显示,第一批影片共拷贝了五部影片,分别为《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和《何以为家》。且中影发行公司与上述五部影片的出品方(版权方)协商后决定,将原分账比例由43%:57%调整到0%:100%,即五部影片以公益发行的方式上映,发行方和片方应得43%的分账部分将全部让利给影院。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全国电影院相继暂停营业并失去了票房收入,从而承担着较大的经营压力。随着疫情逐步被控制,现阶段部分地区的电影院正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逐步尝试恢复营业,此次第一批影片硬盘的发运以及分账全部让利给影院的方式,则能帮助影院慢慢恢复到曾经的状态。

与此同时该通知也强调,此期间各电影院的一切经营活动请务必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的各项规定执行,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影院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建议电影院能考虑以公益放映或低票价的优惠方式,更多地让利给观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