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导读:刺杀小说家电影近期官宣定档,很多网友非常期待这部独特的动作片。刺杀小说家定档什么时候上映?刺杀小说家定档怎么回事?

刺杀小说家定档什么时候上映

刺杀小说家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刺杀小说家电影早在2018年就已经开拍,2019年杀青,一直在等待档期上映,终于在2020年1月10日官宣定档,难怪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这部电影。这部影片由杨幂、雷佳音、董子健主演,是一部悬疑动作电影,讲述了父亲为找到被拐卖的女儿,接下一桩刺杀小说家的任务。与此同时,小说家创作的奇幻世界里,一个男孩也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旅的故事。

杨幂抽烟镜头怎么回事 刺杀小说家什么时候上映主演都有谁

刺杀小说家定档怎么回事

刺杀小说家电影在2021年1月10日官宣定档,电影在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电影中,杨幂饰演屠灵,是一个会打架叛逆内心复杂的十足反派冷酷女杀手人设,这类角色也是杨幂较少扮演的类型,杨幂首次饰演反派,所以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杨幂在片中的表现。

刺杀小说家电影题材非常新颖,电影将打造两个世界,一个现实世界一个小说世界,奇幻与现实。电影的特效比较花时间,所以还要等2020年大年初一电影才会上映。刺杀小说家电影官宣定档,不少观众看过刺杀小说家电影的定档预告片之后,观众表示愿意等一年。也有部分观众担心,提前一年就定档,这一年中会不会跳票还不确定。

杨幂抽烟镜头怎么回事 刺杀小说家什么时候上映主演都有谁

刺杀小说家电影在2019年就已经宣布杀青,不过电影中的特效非常多,所以实景戏杀青了,还需要两年时间制作特效,看来片方对这部电影下了很大的心血。期待刺杀小说家电影上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