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葛优谈演员番位称自己只是配角 两只老虎演员都有谁

近日《两只老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葛优谈演员番位称其实自己只是配角,乔杉才是主演,希望媒体们能帮忙传达一下,来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吧。

葛优谈演员番位怎么回事

由乔杉、葛优、赵薇等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就要上映了,近日电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葛优谈到了演员的番位问题,他称自己其实不是主演,乔杉才是,希望媒体帮忙传达一下这个事实, 一旁的乔杉赶忙补充说道:“大爷在,大爷永远就得是领衔,带着我们一起往前走。”

其实葛优会谈到这件事,大概也是跟前段时间热议的演员番位话题有关,在前不久播放出的多部影视剧中,很多演员都因为番位的问题屡上热搜,甚至很多演员的粉丝们也在网络上开撕,这都仅仅是因为在影视剧开头的演员人物排名的位置上而引发的争吵。

葛优表示自己严格的来说,自己实际上应该是配角,名字应该写在后面,事实求是的说乔杉才是主演,而这个领衔其实就是要写在最前面的,现在把自己写在前面了,希望大家都要理解一下,这其实并不是自己的本意,希望媒体可以传达这一事实。

葛优直言,现阶段给自己的定位“翻篇了”,“我62岁了,就干我62岁的事。原来我演电影开始就是配角出身的,现在要回到配角那儿去了,所以刚才我为什么说这个戏我是配角呢,我一点都不纠结,特别愉快……有人说你别再更好了,差不多行了,就是这个心态。”

乔彬听到后表示,“大爷在,大爷永远就得是领衔,带着我们一起往前走。”

而作为《两只老虎》影片的监制和主演赵薇来讲,她在现场的解围话语算是情商很高了,她直接打了圆场,“没有那么极端,葛优和乔杉都是十分好的演员,他们俩就像一枚硬币的两面。”

随后葛优继续解释,“那么要评奖,到底是给我报主演还是配角呢?”

赵薇则表示,“主演那怎么可能,那你哪争得过人家,我可能要争配角嘛,当然争不争是说着玩的。”

《两只老虎》发布会在京举行

11月11日下午,因葛优加盟而格外受到关注的电影《两只老虎》在京举办首次发布会,导演李非,监制赵薇、主演乔杉、闫妮、潘斌龙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现场,葛优特意谈到演员的番位问题,直言乔杉才是本片的领衔主演,自己是配角,主动“让番”。

此前《两只老虎》的官方宣传资料都显示,“领衔主演”是葛优和乔杉,对此葛优表示:“领衔,只有一个,没有两个的,我严格说是配角。客观事实是乔杉是领衔主演,这个领衔就是要写在最前面,现在把我写在前面了,请大家理解啊,这不是我的意思。”

赵薇紧接着话茬儿:“都是乔杉的意思,我们也没办法。”乔杉“急”了:“怎么可能,大爷在,大爷永远就得是领衔!就得带着我们一起往前走。”不过赵薇也解释:“不像大爷说得那么极端,其实我自己看电影,我觉得他们两个人真得像一枚硬币的两面。”

导演李非笑言,在片中葛优和乔杉的组合更像“没头脑”和“不高兴”,他称《两只老虎》很孩子气,之所以使用儿歌作为片名,也是因为儿歌除了温暖欢快的A面,还有比较残酷和悲伤的B面。在他心里一直住着“两只老虎”,一只是悲伤的,一只是快乐的,它们俩老打架,有时候这个赢,有时候那个赢,“我想每个人心里面都是这样的,这个电影表达的就是关于这个的”。

据悉,《两只老虎》是一部荒诞喜剧,讲述了一个“低配绑匪”乔杉遇上“极品人质”葛优的故事,缺心眼劫匪遭遇精于算计的人质,不仅人财两空,更是成为人质的“人质”。片中赵薇和闫妮都跟葛优有情感戏,发布会上赵薇一度举剑逼问葛大爷戏里到底爱谁,吓得大爷连说:“我独身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