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中国女排》是为我国的女排选手拍摄的专题电影,相信很多人都期待着上映,那么《中国女排》的演员阵容有哪些呢?《中国女排》的电影导演是谁?

中国女排电影演员阵容

《中国女排》是由巩俐主演的纪录片,除了巩俐外,其他的演员都是本色出演自己的角色,有朱婷、张常宁、袁心玥、刘晓彤、龚翔宇、颜妮与林莉等。

此次电影《中国女排》的拍摄,魏秋月和杨方旭未能前来参演,可能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目前的魏秋月工作繁忙,并且婚后可能还有着家庭等方面的牵绊,有部分球迷猜测也可能是因为怀孕无法前来。杨方旭来不了,可能是因为还在禁赛期中。

上述这10人都出现在了合照之中,而当时里约奥运会的冠军阵容还少了两人,那就是丁霞与徐云丽。不过,通过多方消息来看,丁霞同样有很大可能会参演,因为目前丁霞的坐标也在《中国女排》目前的拍摄地天津。同时,此前朱婷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与徐云丽的合照,合照中两人都身穿的是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女排队服。所以,不出意外,徐云丽也有极大可能会出演自己。

中国女排电影导演是谁

电影《中国女排》的导演是陈可辛,曾多次获得过金像奖最佳导演奖、金鸡像奖最佳导演奖等,实力非常强。陈可辛还是首位达成金鸡、金像、金马“三金大满贯”的导演,许多作品都被称为影史的经典。其中主要代表作品有《甜蜜蜜》、《如果·爱》、《投名状》、《中国合伙人》、《亲爱的》等。

这次陈可辛执导的新作《中国女排》定档于2020年1月25日上映,这一天正好是大年初一,对于这部贺岁片观众都期待不已。最近有消息曝出,电影《中国女排》已经完成了拍摄任务,目前开始进入后期制作工作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