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终结者6:黑暗命运有彩蛋吗

《终结者6:黑暗命运》结尾没有彩蛋。

11月1日,施瓦辛格主演的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又称终结者6)首映,截止到本文发布时间,内地票房接近2000万。作为全球影迷都关注的超级IP,《终结者6》强势回归,施瓦辛格承诺了多年的”I'll be back”也再次兑现。

自从35年前《终结者》第一部上映后,迅速在全球圈粉,片中主演施瓦辛格也成为继史泰龙之后,又一个好莱坞硬汉,当时《终结者》系列和《第一滴血》系列,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科幻与战争题材的狂潮。

可以说,《终结者》系列电影足足影响了几代人,就连周星驰的经典之作《百变星君》,也在一些桥段上向其致敬。

虽然历时35年,才拍出6部,但是《终结者:黑暗命运》在定档之后,仍然受到了很多影迷的关注,猫眼平台的观影意愿人数达到了14.9万,豆瓣更是在上映当天就首开7.8分。

终结者6:黑暗命运有彩蛋吗 终结者6:黑暗命运是最后一部么

相比于前面几部,《终结者:黑暗命运》打的是情怀牌,不仅在剧情上延续了《终结者2》,而且还邀请了着名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监制,蒂姆·米勒作为执导,片中最初的莎拉·康纳饰演者琳达·汉密尔顿也重新回归,当然最为重要、也是观众期待值最高的施瓦辛格再次成为主演。这样的超黄金阵容,加上剧情上又是对第2部的直接延续,为《终结者:黑暗命运》带来了超高的热度。

在《终结者》系列电影中,口碑最好的当属《终结者2:审判日》,豆瓣分高达8.7分,该片也一直被全球影迷奉为经典。而这次《终结者:黑暗命运》虽然打着第2部的延续,但是想完成超越真的很难。

一、拍摄模式时代感不强。或许是为了致敬经典,《终结者:黑暗命运》采用的是传统的2d模式,在当下3D和Imax大行其道的环境里,让观众多少有些失望,毕竟这是一部科幻片,视觉冲击很重要。

二、角色跳跃有些大。《终结者:黑暗命运》是对第2部的一个接续,按照卡梅隆的意思来说,放弃了中间的3、4、5部的时间线,哪怕后来施瓦辛格饰演的机器人都升级了,也统统不算,这样的做法容易让一些新影迷产生穿越感,而且第2部距今有28年了,很多情节都已经模糊。

三、施瓦辛格老了。在拍摄《终结者》第一部时,施瓦辛格37岁,如今已是72岁高龄了,岁月的无情已经消磨了硬汉的意志,70多岁的老人家再玩此类题材,显然有些不合适,就像成龙的新电影扑街一样,属于他们的时代早已过去了。

当然,还是有很多铁杆粉丝喜爱施瓦辛格,喜爱《终结者》,这一点从内地票房成绩和7.8的豆瓣分就能看出来。

但是让人尴尬的是,尽管《终结者:黑暗命运》的主创阵容强大,又有着35年攒下来的超级IP影响力,但是从首映当天的票房和观影意愿数量上来看,却是输给了同时上映的日漫电影《天气之子》,尽管该电影的豆瓣分只有7.3。

相比于《终结者》系列的影响力,《天气之子》的观众群体很单一,截止到本文发布时间,该片内地票房成绩为2200万,占据了当日综合票房第一位。

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相信以《终结者》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应该能够完成超越,只不过在首映当天票房输给了一部日漫电影,多少有些尴尬。另外,只有4.16亿的内地预测票房,也与该电影的名气有些不相称。

终结者6:黑暗命运是最后一部么

字幕滚屏前都没有彩蛋,滚屏字幕后来被掐,没看到最最后,估计是没有彩蛋,施瓦辛格都说了I won't be back!这部应该是完结篇,彻底终结了,不会再拍了,一方面是这个系列也拍不出新意来了,与时代和年轻人口味脱节,还有就是拍一部亏一部,没必要再拍下去。

终结者6:黑暗命运幕后制作:电影中“银河C5”运输机是美国军用的世界上最大的飞机,为了呈现C5运输机的空中撞机场景,特效组耗时7个月,制作出重达85吨的模拟机。再用5个月时间在其内部铺设衬垫、布置机位,让机器可以360度翻滚,演员和道具在内部配合,保证摄制组可以拍摄出飞机失控坠向地面的“零重力效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