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易烊千玺,中国新声代青年偶像、歌手、演员,在中国地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如今的易烊千玺已经逐渐走上了越来越大的舞台,近日,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在上映,对于戏中的吻戏部分,易烊千玺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易烊千玺谈吻戏是什么情况

10月25日,易烊千玺在采访时被问到在电影《少年的你》中拍吻戏的感受,他表示:“这部戏整体是偏严肃偏沉重的,所以心情很复杂,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表现出来两人之间温柔又冷酷的东西,对我来说很难,因为我还需要很多的经验和拍戏的锻炼。”

其实《少年的你》在小说中是有很多吻戏的片段的,但是在电影中吻戏的次数可能相对来说不会那么多,但是吻戏确实有保留,据悉,此前易烊千玺在拍摄电影时从未有过拍吻戏的作品,所以此次在《少年的你》中可谓是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哦,让粉丝都非常期待。

易烊千玺谈吻戏是怎么回事

可能拍吻戏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是第一次,但是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和开始,你觉得呢?据说队长王俊凯也曾对千玺说过:易烊千玺你要敢拍感情戏你就完了。这是王俊凯的原话。目前开来,小凯是三人中最纯情的了,他还是那个生怕露一点的“王不露”,在感情上他也应该是三人中最晚谈恋爱的了。

目前《少年的你》已经上映,票房的预售成绩也已经过亿,看来大家对于易烊千玺的荧幕初吻都是非常的期待啊,你去看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