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第六届展映影片:特拉维夫在燃烧

英文片名:TEL AVIV ON FIRE

中文片名:特拉维夫在燃烧

国家/地区:卢森堡/比利时/以色列/法国

类型:剧情 / 喜剧 / 爱情

导演:萨梅赫·祖比

主演:卡伊斯·纳塞夫 / 卢巴纳·阿兹巴尔 / Yaniv Biton / 麦莎·阿德哈迪 / Nadim Sawalha

出品年份:2018年

时长:97 min

语言:阿拉伯语 / 希伯来语

获奖情况:本片共获得7个国际奖项和11项国际奖项提名,包括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 地平线单元奖 最佳影片(提名),获最佳男演员

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主竞赛单元 最佳影片(提名)

故事梗概:巴勒斯坦电视台摄制卧底肥皂剧,连以色列妇孺都晚晚追看。编剧因情节背离革命而辞职,监制的多口侄仔助理受命执笔,频频借女角之口,向电视机前的旧爱示好,以色列检查站军官则企图恃权影响剧情发展,以便在追看的娇妻面前自吹自擂。助理即使枪抵脑壳,都不肯接受军官要求的大团圆结局。抗争,必须继续!影展新秀苏亚比巧妙调侃以巴关系,他的喜剧座右铭是:要能大笑,必须面对苦痛,并与之周旋。获威尼斯地平线单元最佳男主角奖。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