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四川男孩是谁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包括七个小单元,其中《北京你好》这个单元由葛优等主演,这个部分是以2008面北京奥运会背景,讲述了北京出租车司机张北京,走运得到一张奥运会门票,到处炫耀的时候被一个四川男孩给抢走,张北京找到男孩,了解他来北京的意图,将票送给男孩的故事。

我和我的祖国四川男孩是谁 这个四川男孩是演员吗

片中,葛优的演技一如既往的精彩自然,而最引人关注的却是与葛优搭戏的一个四川孩子。片中这个四川孩子长得不帅,说话表情有些让人讨厌,自然真实,就是一个没见过世面的愣头小子模样。这个四川孩子名叫王东,如今仅14岁。

我和我的祖国四川男孩是谁 这个四川男孩是演员吗

这个四川男孩是演员吗

其实,饰演四川男孩的小男孩并不是个演员,而是副导演从重庆一个中学寻找的普通的中学生。在选角时,导演宁浩强调一定要本色出演,他认为,王东身上有种和王宝强自成一派的气质,那种自然的气质和带出来的气息就是他所需要的。导演宁浩夸他“非常有天赋”,葛优也是夸他“他的戏我演不了”。

我和我的祖国四川男孩是谁 这个四川男孩是演员吗

宁浩用喜剧的方式拍摄了《北京你好》,但其中笑中带泪的点却是最自然的,一点都不煽情却直击人心触发泪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