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杜江朱一龙外另一个升旗手是谁

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当中,杜江和朱一龙饰演的升旗手英俊挺拔,获得了无数赞美,然而,和他们并肩站在一起的另一位升旗手却显得有些落寞,鲜有人问津。这位同样帅气挺拔的升旗手名叫王道铁,出道多年,参演过不少影视剧作品,但都没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参演《我和我的祖国》,他身穿军装,面庞坚毅,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我和我的祖国杜江朱一龙外另一个升旗手是谁 王道铁个人介绍

《我和我的祖国》众位主演饰演的角色见证祖国发展70年来的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杜江、朱一龙、王道铁挑战升旗手,在薛晓路执导的《回归》中准时升起五星红旗,保证香港回归“一秒不差”。

我和我的祖国杜江朱一龙外另一个升旗手是谁 王道铁个人介绍

王道铁个人介绍

王道铁,中国大陆男演员、模特、制作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今天明天》。2012年参演电视剧《水木清华》饰演的钱钟书。2013年,入围2013年度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最佳男主角。2018年主演电影《御猫展昭》。2019年参演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杜江朱一龙外另一个升旗手是谁 王道铁个人介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