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早年上映的电影《孤儿怨》遭到热搜,其中对于影片中的孤儿艾斯特到底多大倍好奇,对此,小编也是如此的,也因此前去了解并整理分享出来。据悉,艾斯特表面上看是一个9岁的孤女,懂事、可爱,并且画技精湛,也因此,被凯特约翰夫妇一眼相中,接着也办理好收养手续将艾斯特带回家中抚养,但他们没想到艾斯特并没表面上看那样简单,并且因为艾斯特,他们一家遭受生命威胁。

孤儿怨艾斯特到底多大?

孤儿怨艾斯特到底多大?

首先来说说凯特约翰夫妇为何要领养孩子,这事是这样的,凯特本有个幸福小家,丈夫约翰对她体贴入微、还有一双玉雪可爱的儿女,但是,三胎意外胎死腹中,这让凯塔陷入悲痛中难以自拔,同时丈夫约翰也是极痛苦,他们不断受到噩梦的纠缠和困扰,而为了改变这种惨淡的现状,凯特约翰商量最终决定在已有一双儿女的情况下再收养一个孩子,之后,他们就一起来到了孤儿院。

孤儿怨艾斯特真正身世

孤儿怨艾斯特真正身世

抵达孤儿院,凯特约翰夫妇很快就被那个叫艾斯特的女孩吸引了目光,在众人中,艾斯特的确是与众不同的,对她很喜爱,于是就办理好相关手续将其接回家中。而艾斯特的加入,无疑是改变了凯特一家的生活,起初是好的,凯特重新拥有了笑容,约翰也很喜欢这个收养的养女,女儿马克斯也很喜欢她,唯独儿子丹尼尔对艾斯特有些心存芥蒂,因为艾斯特的出现,抢走了大人们的注意力。但他也接受了。

孤儿怨艾斯特年龄

孤儿怨艾斯特年龄

事情恶化的开始是艾斯特在学校遭百般刁难后,她将一个叫布伦达的女孩从滑梯推下以此来报复她对自己的刁难,对于艾斯特的怪异行为,孤儿院的修女阿比注意到了并特意到凯特家中提醒他们,然而他们的谈话被艾斯特听到了,之后,阿比离开卡特家之后便遭到了艾斯特的报复,她被艾斯特弄死了,这被马克斯和丹尼尔看到,对此,艾斯特是威胁了他们要闭嘴!不过在经过许多事情后,凯特也察觉,知道艾斯特的不简单,觉得她诡异和危险。

孤儿怨剧照

孤儿怨剧照

接着便是开始调查艾斯特的相关信息但未果,后来,丹尼尔便将艾斯特的犯罪证物交给父母,告诉他们真相,这也被艾斯特知道,所以,接着,丹尼尔也遭到了生命威胁,他被锁在树上的小木屋里面,并且,艾斯特还点了一把火,对此,丹尼尔奋力逃生,不过虽逃出木屋却是摔了下来,他昏迷不醒而被送医,在医院里,艾斯特想再次杀死丹尼尔,凯特知道就打了艾斯特一耳光,可是,艾斯特也因此被认为精神错乱并住院观察。

孤儿怨艾斯特图片

孤儿怨艾斯特图片

也就是在这天晚上,卡特知道了艾斯特的真实年龄,原来她不只有9岁,她已经33岁,名字叫琳娜,然后她之所以看似9岁小女孩,是因为患有罕见的垂体激素紊乱症,关键是,琳娜她极其暴力和危险,在这之前已经杀死7个人。知道了这,凯特赶紧回家,也就在这时,艾斯特引诱约翰但未果,之后将艾斯特残忍杀害,而赶回家的凯特也与她发生了打斗,最终,凯特胜利,拯救了女儿马克斯,可是她的丈夫却离世了,真正的家破人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