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海上钢琴师国内上映日期

近日,第十九届全国院线推介会公布经典影片《海上钢琴师》要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消息。宣布该片有望于11月上映。

该片改编自亚利桑德罗·巴里克文学剧本《1900:独白》,讲述了一个被命名为“1900”的弃婴在一艘远洋客轮上与钢琴结缘,成为钢琴大师的传奇故事。

海上钢琴师国内上映日期 海上钢琴师修复版时长是多少

《海上钢琴师》的情节如同碧海潮生,高潮一浪接着一浪。在狂风暴雨中一边任钢琴自由滑动一边弹奏,小孩子无师自通的演奏震惊满船的人,这些只不过是大师的铺垫罢了。自称“爵士乐祖师”的杰利上船与1900比赛钢琴,激动人心的程度简直可以和最激烈的枪战相媲美。这次大家可以看到4k修复版真的是有幸了!

海上钢琴师修复版时长是多少

据悉,海上钢琴师原版是有165分钟的,剪切版是125分钟,而我们能看到的是125分的4k修复剪切版本。

蒂姆·罗斯主演,朱塞佩·托纳多雷执导,聚焦一个在海上长大的天才钢琴师,1900遇上了爱情之后,会走下船吗?

还记得中间那段经典桥段:船遇风暴在海面摇摆不定,男主角谈着钢琴在室内不住的滑来滑去,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弹奏,至今记得那几句台词“陆上的人喜欢寻根问底,虚度了大好光阴。冬天忧虑夏天的姗姗来迟,夏天则担心冬天的将至。所以他们不停四处游走,追求一个遥不可及、四季如夏的地方————我并不羨慕。”

我们都欠他一张电影票,我们一定要在大银幕上感受一次1900富有激情的演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