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小小的愿望》制片方内蒙古恒业牧马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电影官微发布声明,就正片中模糊主演彭昱畅番位问题(正片中番位王大陆在前,彭昱畅在后)认错,并向彭昱畅、王大陆双方及粉丝致歉。恒业表示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并减轻该事件对各方带来的不良影响。

彭昱畅工作室@彭昱畅_OFFICIAL 在8日晚#小小的愿望首映#之后发布声明,对电影片头模糊演员番位、违反合约规定的行为进行严重谴责,表示已与片方解除合约,但彭昱畅依然会配合片方,自费进行路演宣传活动。

此前,在电影官方发布演员番位顺序中彭昱畅一直排名首位,但在《小小的愿望》首映后有观众发现:电影片头彭昱畅的姓名排列在第二位。

王大陆否认小小的愿望压番怎么回事?小小的愿望制片方认错说了什么

王大陆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王大陆受邀出演《小小的愿望》“男一号”,并按约完成本份的职责。网传“压番其他艺人”、“资本实力”等言论均为子虚乌有。

王大陆否认小小的愿望压番怎么回事?小小的愿望制片方认错说了什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