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里,除了有实力派演员外,还几位小童星。其中,影片里小美的扮演者正是童星樊雨洁。因为《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不少观众对樊雨洁个人资料产生了好奇,那么,樊雨洁是怎么当童星的呢?出生于几年几月呢?下面,有关于童星樊雨洁个人资料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我和我的祖国小美扮演者是谁?樊雨洁个人资料父母是干什么的?

备受瞩目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热映于9月30日。该影片中,汇聚了演艺圈不少实力派演员。而近日凭借可爱长相受到关注的童星樊雨洁,也参演了这部电影,在影片中饰演小美。她与另外一位童星韩昊霖,是《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里年纪最小的童星了。

近日来,也有不少网友好奇樊雨洁的个人资料!从其微博资料上看到,樊雨洁是2009年12月30日出生的,居住地显示为上海。因此,从这一点来看,童星樊雨洁今年才10岁。不过,这么小小年纪的樊雨洁,是怎么成为一个童星的呢?或许是凭借外在形象受星探邀请的吧!

毕竟,在家庭背景信息上,并无找到樊雨洁与演艺圈有着怎样的联系。至于樊雨洁父母信息,在网上并无详细介绍,但小童星并非是星二代出身,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除了出演《我和我的祖国》外,樊雨洁还陆续出演过《归去》《隐形的翅膀》以及《幸福的理由》等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