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年来,随着新生代影视艺人的成长,越来越多的电视剧,电影,综艺等相关作品中都能见到一些“95后”“00后”的演员、艺人。

最近,由人气明星彭昱畅主演喜剧片《小小的愿望》受到了网友的关注,该片翻盘自韩国影片《伟大的愿望》,此前也是一度定档于暑期档,但最终还是因片方原因撤档了。那么,彭昱畅《小小的愿望》几天上映时间是几月几号呢?《小小的愿望》改名是什么原因?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彭昱畅小小的愿望上映时间几月几号 改名原因是什么

彭昱畅《小小的愿望》上映时间几月几号

据了解,上映之路婉转曲折的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具体上映时间是在2019年9月12日“中秋档”上映,该片的上映之路也可谓是相当艰难,此前也是定档与暑期档,后经过调档,撤档,该片也是唯有上映消息,现在重回影院上映,又在中秋佳节,也算是中秋节的一份礼物。

彭昱畅小小的愿望上映时间几月几号 改名原因是什么

《小小的愿望》改名原因是什么

据悉,《小小的愿望》此前的片名为《伟大的愿望》,该片改名的原因是因为市场需求改名的,

该片翻拍自韩国同名电影,讲述的是18岁的少年高远(彭昱畅 饰)因为患有绝症即将离开人世,得知这个消息的两个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决定帮助他完成他的梦想,而这个梦想竟然是告别处男之身,由此而展开了一段搞笑,脑洞大开的经历。

《小小的愿望》高远扮演者个人资料

中文名:彭昱畅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江西省新余市

星座:天蝎座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25日

身高:178cm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闪光少女》《大象席地而坐》《都挺好》

人物小传:

彭昱畅,1994年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木偶表演系,2015年因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的“强公公”而被人熟知;2017年凭借校园励志片《闪光少女》,获得了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2018年,个人主演的第二部电影《大型席地而坐》获得了第68届柏林电影节国籍影片人费比西奖论坛单元最佳影片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