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狮子王的真人版电影已经和大家见面了,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一比一动画翻拍,完美复刻。以最新技术制作出足以以假乱真的狮子、鬣狗等动物形象与草原、峡谷、沙漠、丛林景观。“一丛狮子毛经历的生命大循环”段落是少有的超越原作的新鲜亮点。那么这部电影的彩蛋是什么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狮子王真人版彩蛋汇总,真人版和动画版有什么区别

基本与动画版相同,迪士尼用最新技术打造真兽也许只是为了重塑经典。说得也对,动物基本面瘫是对比动画之后的灾难,但确实又是个软肋,人类欣赏动物并不是完全能理解它们表情的喜怒哀乐。

电影《狮子王》并没有彩蛋,在影院中等待了那么久的小伙伴是不是有点伤心啊,不过不要难过,影片这么好看,可以弥补一下这份伤心。

狮子王真人版彩蛋汇总,真人版和动画版有什么区别

1994年迪士尼动画片《狮子王》诞生了,这部影片的播出吸引了无数人的驻足观看,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童年回忆。2019年真狮版《狮子王》上映了,让小伙伴们非常的期待,尤其是观看影片的观众热泪盈眶,纷纷感慨影片场面的恢弘,另外情节的还原度不要太高,让自己受宠若惊。

电影《狮子王》相比较动画版本在时间上新增加了29分钟,这些时间用在了刻画动物们的情感和音乐剧的演唱,只不过很经典的《The Hawaiian War Chant》并没有在电影中出现,虽然有点遗憾,但从整个剧情上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

在辛巴出生的时候,曾经接受了一种特殊的基督教洗礼,红色油脂划过辛巴的额头,我们看到了那道红色的鬃毛,在电影中这油脂被换成了红色的植物粉末,也符合真实动物的生活场所。

对于自己会拍摄真狮版的《狮子王》,导演乔恩·费儒说自己曾经在非洲有过一次长达半年的野外旅行,当时自己在非洲的大草原上,一些动物追逐着自己的车子,恰巧伙伴演唱了《狮子王》的插曲,自己看到外面奔跑的狮群,简直就是现实版的《狮子王》追逐的场景呢。因此自己灵感就来了。重温经典有温情回顾当然也有创意,因为这个故事太经典,更想把它发扬光大,所以影片因此而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