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5月24日,“陈念从背后抱小北”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电影《少年的你》已经定档,将在6月27日正式上映,从电影的片段来看,虽然一个是90后一个是00后两个年龄段,相差八岁的两人CP感还是很足的。在最新预告视频中,有一幕为周冬雨饰演的陈念从背后抱住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两人目前是高三年级,此时经过一系列的遭遇后产生了纯净善良的情感,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更是说出那句类似表白的话语:“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这句话也成为无形的力量支撑着陈念。

周冬雨曝《少年的你》剧组趣事,易烊千玺说脏话笑场,太可爱了

陈念(周冬雨)对小北(易烊千玺)说:“高考完,我们就变成大人了。但是,从来没有一节课教过我们,如何变成大人。”

网友评论

千玺的台词很好听,一点不出戏,周冬雨喊的那句有完没完真的震惊我!这部电影一定会成功

她真的……眼神里都是戏

你保护世界 我保护你 期待念念 小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