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调音师》是印度的悬疑电影,也是最近高分的作品,很多人表示该电影情节环环紧扣,还是很值得看得,一起来看看!

先来简单了解一下剧情:假装成盲人的钢琴师阿卡什目睹了一起杀人案件——普拉莫德辛哈因撞破妻子西米与情人马努的出轨而惨遭杀害,阿卡什成了案件目击证人,生活被毁,自己陷入到了巨大的危险之中。

《调音师》解析:阿卡什最后恢复了视力,与苏菲在伦敦重逢,他将普拉莫德辛哈之死,以及他被牵连其中经历的一系列危险事件全都告诉了苏菲。然而,阿卡什的话并不能全信,他根本没有这么清白。

调音师结局揭示了什么 调音师片尾结局解析 调音师最后瞎了吗?

阿卡什是落魄钢琴家,在印度时他就没有值得信任的朋友,也没有亲人,更没有那么钱,经历了各种生死事件之后,他是如何到伦敦,并且治好眼睛的呢?这一点太可疑了。

阿卡什对苏菲说的一切有真话,也有假话。医生曾经想把西米卖给阿拉伯富豪买家,用西米的器官救富豪的女儿,富豪会给他一大笔钱。在阿卡什的回忆中,医生被西米杀死了。

她还想开车撞死西米,最后却因为一只突然出现的兔子发生车祸,车毁人亡。段话的前半段是真的,后半段是阿卡什的谎言。这西米应该真的杀死了医生,但她根本没能反杀,最后反倒被阿卡什重新制服。

调音师结局揭示了什么 调音师片尾结局解析 调音师最后瞎了吗?

阿卡什代替医生把西米卖给了富豪,得到了钱。没选择回印度,反而到了伦敦,治好眼睛之后依然用盲人钢琴家的身份活动。他只有这样才能说得通阿卡什为什么能从谷底重新回到巅峰。

电影的结尾真的如钢琴师所言吗?

真实的结局应该是钢琴师杀了医生,然后开车去孟买把熊猫血的女主卖了六百万,1000万治好眼睛,然后来到了伦敦。如果他真的像自己讲述的那样幸运,海报上拐杖的血又是哪里来的?

调音师结局揭示了什么 调音师片尾结局解析 调音师最后瞎了吗?

钢琴师为什么杀了医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