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爱你三千遍什么意思

最近朋友圈被“爱你三千遍”这句话刷爆了,其实这是钢铁侠的女儿对他说过的话,原话是““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在最后将要与女儿离别的时候,钢铁侠对女儿说:“我爱你不止三千遍”们不禁让人落泪,这不只是钢铁侠对女儿的表白,也是他想对观众说的话。

复联4爱你三千遍什么意思?复联4钢铁侠对女儿的表白让人泪目

钢铁侠也是血肉之躯,他本可以不去执行任务,但为了更多家庭得到幸福,他选择了重出江湖,因为责任和使命,因为“我是钢铁侠”。

《复联4》的确是漫威最伟大的电影,所有的英雄都集结了,特效也是最高水准,被最终决战的场面震撼到起鸡皮疙瘩,与其说剧情催泪,不如说是暖心的温情,扞卫世界的复仇者们内心也无比柔软啊!可以为了心爱的人赴汤蹈火,逆转未来!

复联4爱你三千遍是什么梗

复联4爱你三千遍什么意思?复联4钢铁侠对女儿的表白让人泪目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我爱你三千遍,是《复仇者联盟4》唯一彩蛋,也是最后一个彩蛋。

每次看到漫威的电影时,都会想到:片尾会有彩蛋吗?片中会有彩蛋吗?每一次漫威电影都不会让我们失望,看漫威电影,最有乐趣的事情就是看彩蛋,几乎每一部漫威电影都有彩蛋出现,但是,在《复联4》中,却没有出现彩蛋,甚至结局都是很草率的,难道《复联4》真的没有彩蛋吗?

在以往的漫威电影中,斯坦李老爷子的出现就是彩蛋,几乎所有漫威电影中,斯坦李老爷子都有客串,每一次客串的身份都是不同。10年,3部钢铁侠,3部美国队长,3部雷神,都出现过斯坦李的身影。当然,《复联4》也不例外,斯坦李仍然出现在《复联4》中,但这并不是彩蛋,顶多就是回忆而已。

复联4爱你三千遍什么意思?复联4钢铁侠对女儿的表白让人泪目

《复联4》没有彩蛋?不,那是你没有发现而已,《复联4》中的彩蛋是对这11年来所有漫威电影的告别,对初代超级英雄的告别,对陪伴了超级英雄11年的粉丝们感谢。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我爱你三千遍,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却表现出了太多的心情。在《复联4》中,钢铁侠跟自己的女儿小摩根有这样的一段对话,钢铁侠对小摩根说:我爱你一千遍!而小摩根却告诉他:一千遍不够,我爱你三千遍!听到这句话的钢铁侠瞬间嘚瑟起来,向着小辣椒炫耀:她爱我三千遍!

“我爱你三千遍”是什么意思?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却成为了《复联4》中的唯一彩蛋?在《复联4》的结局中,钢铁侠托尼知道自己可能会死去,所以提前就录好了影像,在告别的最后一句话,就对自己的女儿说:我爱你不止三千遍!

从漫威电影的拍摄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0年时间,10年时间等于多少天?3000多天,我爱你三千遍不正是再说钢铁侠在漫威的3000多天吗?看似结局钢铁侠托尼是对自己的女儿说的,实则是对所有的漫威迷说的,他爱我们三千遍,谢谢漫威迷陪钢铁侠走过3000多天。托尼用这样简简单单一句话,向我们告别,同时也向我们表达感谢,对所有观众的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