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作者:影君子

4月24日零点,影院人群鼎沸,热闹如春节。复仇者联盟4没有辜负大家熬夜3个小时观看,视觉效果炸裂,台词风趣幽默,剧情笑中带泪,时空穿梭的梗既是故事需要,又带着观众回顾一个个经典场面。最后的告别时刻,伤感而温馨。友情提醒:结尾没有彩蛋。

《复联4》惊奇队长最强打酱油,拯救地球的另有其人,结尾无彩蛋

对于《复联4》这样一部超级商业巨制来说,用以上笼统而空泛的评价自然很不过瘾,但一旦说得过于具体,又涉及太多剧透,只好有保留地谈几点个人印象较深的观感。

★以下有轻微剧透,请谨慎阅读。

惊奇队长成最强打酱油

《复联3》中,漫威电影宇宙最强反派灭霸一个响指,令地球一半人口灰飞烟灭,众多超级英雄随风消逝,谁来扛起拯救地球的重任,成为《复联4》上映之前最大的悬念。由于惊奇队长的超强能力,影迷们普遍猜测是她。

但出人意料的是,在《复联4》中,惊奇队长战斗力虽然很强,戏份却很少,远不如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雷神等第一代超级英雄,甚至也不如蚁人。在最后终极大战中,她从天而降,起到了很大作用,但是并非拯救地球的关键人物。

《复联4》惊奇队长最强打酱油,拯救地球的另有其人,结尾无彩蛋

雷神颠覆形象搞笑出演

《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编剧们,总是能带给观众完全想不到的故事和人物,《复联3》中狠心将一半漫威超级英雄写“死”,让无数影迷为之心碎。这次的《复联4》中,除了剧情继续天马行空之外,还让雷神完全颠覆形象搞笑出镜。

熟悉漫威电影宇宙的影迷都知道,雷神高大英武,身材挺拔,一身肌肉,是一个猛男和帅哥。《复联3》中,卡魔拉第一次见到雷神,夸赞他的肌肉和身材,令星爵醋意大发,上演搞笑桥段。而这一次,雷神沉溺于丧失亲友的悲痛长达五年,天天酗酒,身材走样,大腹便便,甫一亮相,差点没能让观众认出他就是雷神。

《复联4》惊奇队长最强打酱油,拯救地球的另有其人,结尾无彩蛋

导演和编剧有意强化雷神前后形象强烈反差的喜剧效果,让昔日高大英武的雷神成为影片搞笑担当。

谁来拯救地球?结尾无彩蛋

《复联4》结尾的终局之战,群雄群魔汇集,视觉效果炸裂,就像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武林群雄大战少室山。灭霸依然战斗力超群,复仇者联盟一方由于惊奇队长等众多新鲜血液加入,也实力大增,但最终是谁拯救了地球呢?

《复联4》惊奇队长最强打酱油,拯救地球的另有其人,结尾无彩蛋

刚才说了,不是惊奇队长,而是另有其人。为了不详细剧透,本文不方便揭开谜底,只告诉大家:复仇者联盟拯救地球要借助时空穿梭机,要打两个响指,还要有牺牲,具体如何,大家还是亲自到影院去观看吧!

友情提醒一下:《复联4》结尾漫长的字幕之后没有彩蛋,看完电影急着回家的童鞋们不必苦等。

本文来源:【影视风向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