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300块一张的复联4 这究竟是个什么梗

近期网上爆料,某影院复联4电影票售价300元,专属的首映场皇帝座,这么高的票价还被争相预订,现在又网友去订已经没了,不得不说,漫威迷消费能力高,粉丝太强。虽说复联4电影票300一张,但是实际上其中又100元是周边和食物。近日,上海万达影城微博在该片预售正式开启前,提前开卖4.24首映场的“皇帝座”,票价达300一张(电影票200+周边和食物等价值100),引起很大讨论。

复联4将在4月24日首映,比北美提前2天,很多粉丝都很期待首映,但是实际上目前复联4还没开预售。近期上海万达影城官方微博提前开卖4.24首映场的“皇帝座”,票价达300一张,而且每家影城只有50席,一众网友抢票。

被曝光之后,影城已经删除了相关微博。目前页面第一条是8日的“《复联4》上海区域开预售时间尚不知”。但按照那张黄金座宣传图的图上提示信息,我们确实仍然加上了“上海万达影城”的公众号,问“预购”,回复显示是有过《复联》“黄金座”预购,称“《复联4》首映黄金座已告罄”,预购成功的人会在2天内收到通知。

又媒体向上海万达影城之一的松江万达广场店求证复联4电影票的消息,工作人员回应,对于网上的预售皇帝座消息不知情。此外还表示,影城也是突然有很多电话打去购票,但他们还从未开过《复联4》预售,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可以开,还要等通知。

目前各大影城应该都还没有开预购,复联4有巨幕3D,还有imax 3D场,但是实际票价应该也不会200元这么高吧。不过网上可能会有黄牛炒复联4首映场的门票。

实际上电影票,每个电影院价格可能不同,人多的场、人多的电影院价格可能会高,150元3D巨幕还是有可能的。人少的时间段,可能几十块钱也能买的到。

复联4目前在香港开启电影票预售了,最高票价290港元,创香港电影票价最高记录,暂时还不知道复联4在内地的票价是多少。复联4片长3小时58秒,预计应该不会有删减,复联4也是漫威最长片长的电影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