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马上就要进入4月份了,大家期待的的《复联4》也终于定档了,4月24日国内上映,提前北美2天,漫威粉丝们都狂欢不已。其实小编也特别高兴了,在《惊奇队长》中给出的彩蛋来看,大家对复仇者联盟们的新成员又多了一份了解,超级英雄为找灭霸复仇,扭转局面,一场战役在所难免,至于超级英雄们要如何击败灭霸,蚁人哥和惊奇队长在战争中发挥什么作用,我们就期待吧。

大家都说4月份的票房就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了,其实说的也没错,《复联4》有自己的独立的阵营,从2008年《钢铁侠》上映以来,漫威电影在电影市场就占有一席之地了,那时候开始入坑的漫威粉们,现在也特别感慨,10年的时间这么快就过去了,漫威宇宙给我们虚幻的世界,却让你看到了真实的人生,带给你的会心一笑或者勾起心底的隐隐作痛,一切都会在故事结束时带来治愈的效果。随着时间的流逝,演员们的老去,大家不得不做一个告别。

电影里当他们穿上新的战衣,带着不惜一切代价的决心走向更加残酷的又不可避免的战争,你也不得不向他们告别,带着惴惴不安的心,等待着上映当天走进电影院,在长达182分钟的观影之后,你却又必须尝试去接受新的世界,也要去接受漫威宇宙的新世界,它或许能陪伴我们以后的整个年华,今后的发展是如何可又不得而知。

电影的海报写着:你转无限,不惜一切代价,看到这几个字,心里自然一颤,这是漫威十年来的一个终结篇,故事的情节不好猜测,但是《复联4》最核心的那个任务,就是做一个告别,因为我们注定将在影片中面临很多很多个告别。

而漫威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送别这十年和一代复仇者们。毕竟从钢铁侠开始,粉丝也倾注了10年的感情,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等人,他们都值得做一个隆重的告别。

除了如何告别,粉丝们更想知道在《复联3》中消失的英雄们,他们将如何复活?还是就此死去?他们又将如何打败灭霸?

在下个阶段到来之前,新成员惊奇队长是否成为巨头?二代复联又有哪些新的突破和格局,又有哪些新的英雄加入?

这些都是粉丝们所关心的。

雷霆沙赞什么时候上映?复联4中国大陆定档时间

4月份除了漫威的《复联4》,还有DC的新作《雷霆沙赞》将在4月5日中国北美同步上映。

温子仁拍《海王》之后,桑德伯格拍《雷霆沙赞》,DC果然不按常理出牌,拍了部喜剧片,沙赞是超英电影里还没有过的样式,新鲜题材!成人的身体,孩子的心智,沙雕搞笑也不违和,老少咸宜,像童话故事,这部电影或许将延续DC的好势头。

可能有网友不是很了解DC沙赞这个超级英雄,沙赞其实是一个14岁的普通小孩,却意外获得了古老巫师的恩惠,他只要大喊“沙赞”这个词,就可以变身为成年超级英雄沙赞,拥有所罗门王的智慧、海格力斯的力气、泰坦神族阿特拉斯的耐力与宙斯操纵雷电的神威、阿基里斯的勇气、赫尔墨斯的速度,如神一般的肌肉身体,仍存有一颗孩子心,他开心地与超能力为伴,又将如何对抗塞迪斯·希瓦纳博士控制的邪恶势力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