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惊奇队长》中噬元兽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这部影片最大的看点不仅有惊奇队长,最重要的是她的橘猫,它在影片中的名字叫做“咕咕”,而在现实生活中它叫“goose”,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它脖子上的项链就刻着“goose”字样。

惊奇队长橘猫为什么是噬元兽?惊奇队长的猫有什么超能力?

不少观众都十分好奇,这只可爱呆萌的小橘猫为什么会噬元兽呢?实际上它并非普通的猫,而是外星生物弗拉肯,只不过根据影片设定,它长的像只猫而已。小橘猫之所以称之为“噬元兽”,是因为它的肚子能够装下整颗行星,像是叮当猫的口袋一样,永远不会塞满。

当噬元兽遇到攻击或者伤害时,它便会吐出张牙舞爪的舌头,瞬间将敌人吃到自己的肚子里。噬元兽一直都跟在惊奇队长身后,可以说噬元兽给予惊奇队长很多帮助,每次当惊奇队长遇到危险的时候,噬元兽都会挺身而出。

当然,噬元兽能够吞噬食物,也能将吞进去的东西吐出来,就比如宇宙魔方,不得不说,噬元兽干呕的那一镜头简直太形象了,不愧是专业演员,“演技”十分不错。

虽然这只橘猫很可爱,但它也会有凶残的一面,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去招惹它。据了解,自从噬元兽火了之后,不少媒体专门去探望它,当主持人拿一系列漫威英雄的剧照时,比如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噬元兽看都不看一眼,但当主持人拿着惊奇队长的剧照时,噬元兽便会走过去蹭了蹭剧照,想必它应该知道这剧照和它有关联。

现如今的噬元兽已经成为网红,出门的时候甚至要戴头戴,以免让大家认出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