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阿丽塔票房超北美

阿丽塔在国内上映五天票房就超过了5亿,而在北美上映一周才5000万美元,由此可见这部电影在中国比在美国受欢迎,据报道,《阿丽塔》的总制作成本高达1.7亿美元,加上近亿的高额宣发费用,业界估计《阿丽塔》的全球票房至少要5亿美元才有盈利的希望。随着其他进口大片《惊奇队长》《驯龙高手3》等逐步上映,《阿丽塔》能否收回成本尚属未知数。

 阿丽塔战斗天使彩蛋有哪些?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国票房预测

好莱坞改编日本漫画的电影似乎屡屡受挫,2017年由斯嘉丽·约翰逊担纲主演的《攻壳机动队》,口碑票房双双遭遇滑铁卢,北美市场最终亏损6000万美元,反而在中国票房达到2亿,可以说是略微收复失地。

北美遇冷的《阿丽塔》在内地受到追捧,影迷们都惊叹于其炸裂的特效,而主角阿丽塔用血在眼下画出两道弧线的新造型也被网友们争相模仿。《阿丽塔》内地首周末票房超4.3亿,仅用了三天,成绩已经超过北美上映11天的总票房,也难怪卡梅隆如此重视《阿丽塔》在内地的宣传了。

 阿丽塔战斗天使彩蛋有哪些?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国票房预测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国票房预测

本周大盘中周六票房3.4亿元,周五和周日均未突破3亿,周五当天由于《阿丽塔:战斗天使》上映(该片在当天砍下近1.3亿的票房,获得日冠)日票房也达到了2.3亿元,而从25号工作日开始,大盘日票房均未突破一亿元,相对比上周的数据,2.18-2.21号日均1.64亿元的票房差距已经很大。

《阿丽塔:战斗天使》为本周票房冠军,贡献票房5.62亿元,累计票房达到了5.69亿元,同时该片本周票房占比超过51%,一片独大;

 阿丽塔战斗天使彩蛋有哪些?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国票房预测

该片在2.14号率先于北美上映,首周过后票房不足5000万美元,截至到目前北美票房为$63,434,685,而634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5亿元,北美成绩凉风习习。在北美票房走势不利的前提下,中国市场表现如何将决定最终结果

《阿丽塔》2.22号于国内上映,当天1.25亿元拿下当日票冠的同时,也终结了《流浪地球》连续15天霸占日冠的现象,目前该片上映8天票房累计接近6亿元,中国市场已经超越北美成为《阿丽塔》全球最大票仓。

目前《阿丽塔》豆瓣评分为7.6,创下今年进口片的最佳口碑和开局票房,双杀年初上映的进口片《大黄蜂》和《死侍2》。

但尽管如此,该片在国内和北美同样出现了口碑分化的现象,影迷认为该片特效一流,故事内容却糟糕透顶,尽管有观众愿意为特效买单,但是口碑分化这个情况还是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票房成绩,对于这部斥重金打造的大片,要回本还是任务艰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