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说起星爷周星驰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周星驰作为国内著名的导演、演员,曾经为观众留下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由他所执导拍摄的《美人鱼》《西游降魔篇》等经典作品曾多次刷新国内票房纪录,也因此周星驰的电影对于观众来说就是票房的保障,但是随着近年来国内电影行业的飞速发展,各种经典作品层出不穷,尤其是在2019年的贺岁档,多部大片同时上映,而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成为了贺岁档垫底的存在。

星爷《新喜剧之王》票房扑街成垫底,投资方却赚翻了,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站的越高,摔得越惨吧,作为票房保障的星爷在拍电影的时候受到了很多投资方的响应,但最终的票房却并不理想,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网友们纷纷表示“投资方可能要赔惨了”,难道事实真的如此?星爷江郎才尽,投资方赔惨?其实并非如此,投资方非但没有赔惨,反而是赚翻了。

如今距离《新喜剧之王》上映已经过去了13天了,累计票房达到5.96亿,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部剧的投资成本只有不到5000万,而前期的宣传工作更是周星驰亲力亲为,基本上没有什么投资,也因此这部电影的分账票房高达5.55亿之多,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上涨,据猫眼官方预测数据来看,这部剧的预测票房将高达6.43亿,那么这就意味着最终的分账票房很可能超过6亿。

星爷《新喜剧之王》票房扑街成垫底,投资方却赚翻了,为什么?

除去投资成本,制片方也能分到近1亿,可以说是赚翻了,其实除了投资方以外还有很多中小型投资者,也在默默跟着星爷闷声发大财,其中最为震惊的就是来自杭州的吴女士,吴女士作为一名准妈妈,孩子已经有7个月了,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吴女士一直待业在家,一次偶然的机会,吴女士在没和丈夫商量的情况下,擅自做主为《新喜剧之王》投资了15万,按照如今的票房趋势,吴女士最终可以收获近100万投资收益,这相当于吴女士一家3年的净收入。

星爷《新喜剧之王》票房扑街成垫底,投资方却赚翻了,为什么?

其实吴女士并不是个例,早在去年《西虹市首富》上映的时候,来自河南的大学毕业生的小王拿着家里给凑的10万创业启动资金,全部投到了《西虹市首富》这部电影当中去,却没想到《西虹市首富》票房大卖,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小王的身价暴涨,最终分账高达200万,完全凭借自己的努力,在省会郑州全款买了一套房和一辆车,很难想象一次正确的选择让小王少奋斗了将近20年。

星爷《新喜剧之王》票房扑街成垫底,投资方却赚翻了,为什么?

如今国内文化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尤其是电影行业,国家对于这个行业十分的重视,在未来十年内影视投资都将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朝阳产业,要知道你已经错过了电商、错过了房地产、影视投资将代表着一个新的时代即将来临,只要你牢牢把握住机会,很可能下一个马云就是你。

本文来源:【佳佳撩影视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