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年的台湾金马奖真的是一出好戏,大家关注的重点不是谁得了影帝谁得了影后,而是关注巩俐为什么拒绝颁奖?巩俐拒绝颁奖原因是什么?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为什么。

2018金马奖巩俐为什么拒绝颁奖 巩俐拒绝颁奖原因是什么?

金马奖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大盛奖,此次金马奖是第55届,在金马颁奖典礼上,却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此次金马奖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巩俐拒绝颁奖,大陆影视人拒绝参加金马晚宴。这和之前的颁奖出现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也让网友们看的非常懵。

在这次颁奖典礼上,原本是巩俐与李安一起颁发最佳影片奖的,但是巩俐却拒绝颁奖,李安最后独自一人上台,他还对台下的巩俐喊话:“巩俐,你不上来跟我颁奖?宁愿跟你的同志们坐在一起是不是?”自始至终,巩俐也没有起身上台,这让台上的李安也非常的尴尬,但是巩俐的这个行为却获得网友们的点赞。

巩俐拒绝颁奖原因是什么呢?  

据了解,巩俐是因为主席李安的盛情邀请下才来到金马奖现场。但是现场的两件事却是让巩俐十分的恼怒,以至于拒绝上台为得奖人颁奖。     

第一件事是因为李安之前邀请巩俐前来金马奖担任评审团,但是主持人陶晶莹在介绍评委们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提到巩俐。     

第二件事是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奖的女导演说了一段话,让巩俐以及在场嘉宾都愤怒了。但最痛心的是台下的观众还有大部分人竟然还在应和鼓掌。这让巩俐十分的不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今年计划解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